Thursday, July 3, 2008

新的开始

正所谓:“万事起头难”。

部落格的存在,其实我很早就知道。迟迟不敢下笔的原因,是因为不知道自己该写些什么。一直以来都有阅读他人部落格的习惯,发觉朋友们的部落格,越写越多,越写越精彩,而我也只能叹为观止。

因此,我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,好好的运用部落格的科技,来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做个交流。

我,就是我!”就以这个主题,让我的朋友们更加的认识我,了解我。

欢迎来到《维尔申。赖》的世界!

1 comment:

余根进 said...

欢迎你成为博客一族。其实,博客并非什么身份特殊的一群,我们有自己的意见,只想接着这个管道与全世界的读者交流。尽管BLOG 乃我国最主流,最具人气的通讯频道,好好利用才是明智之举。但愿你能成为最耀眼的娱乐明星博客、最知性的名人博客、最动人的情感博客,最自我的草根博客。再一次,欢迎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