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動力火車《超越巔峰2012世界巡回演唱會之大馬站》



火车的旋律,是那么的值得回忆;
火车的实力,是那么的遥不可及;
火车的魅力,在我心中没人能够代替




2012年2月25日,带着兴奋的心情,前往 Sunway Surf Beach 观赏期待已久的动力火车演唱会。当晚的气氛,简直是High爆天。从开始到结束,没有冷场过。他们的每一首歌,都是那么的经典。他们的嘶吼,深深的震撼了每个歌迷的心灵。那种浑然天成的独特魅力,把整个演唱会带到了顶级的疯狂境界。


无论是新歌、老歌,快歌、慢歌,都是那么的优耳动听。无论是吉他、Keyboard 、锣鼓还是其他乐器,都难不倒他们。实力派,始终是实力派的。什么歌经过他们的演唱及和音,都会有另一番风味。王菲的『你快乐,所以我快乐』、S.H.E 的『Super Star』、凤飞飞的『我是一片云』等等翻唱歌曲,相信没出席演唱会的朋友,很难再一次听到动力火车为你现场表演。

还记得第一次接触动力火车,应该是在1997年,位于Sentosa Plaza-Alor Setar 的签唱会。相隔十多年,我依然是那么的崇拜他们。相信接下来的十年、廿年,我依然会选择他们的歌,陪我度过生活的点滴。

唯一遗憾的,是有两个“她”无法跟我们一块分享现场的欢乐。第一个她,正在家乡待产中;第二个她,因公事在海外公干。期待火车的动力再度驶向大马,火车的火焰,永远在我们心中燃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