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坦白

一不留神,时间就不经意的在咱身边溜过。。。咳~~~那么快又到三月了。仿佛梦游般的,不知道自己这两个月到底是怎么过的!值得庆幸的是,三月的第一天,不知哪来的勇气,做了一件我都难以置信的事---『坦白』!

一直很想开口,却欲言又止;很想让他知道我的不满,却又怕得罪他;很想跟他分析我的计划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。。

终于,在偶然的状况下,摊开了自己的底牌。虽然不是什么王牌,分分钟还可能是烂牌,但至少不用一直的猜疑,可以坦然相对。任凭他是如何看我,起码,我问心无愧。与其每日心不在焉,左右为难的思考,倒不如定下心来,做一个了结。要走?要留?应该很快会有个答案了!

今日经典:

【事先的坦白,比事后的解释更有意义】

1 comment:

王 笃志 said...

这样才配得说:我 !就是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