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欢送会~~Farewell Party~~

在【翡莱雅】最后3天的倒数日,同事们帮我搞了一个欢送会。仪式固然简单,胜在意义深重。
更让我感动的是,即将不是我下属的下属,还凑钱买了一只CASIO手表送给我当告别礼物。
谢谢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一番心意。。。
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。。。
谢谢你们肯定了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。。。
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,我在这里,曾经是有存在价值的。。。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舞会完了,也该曲终人散
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。
你们已在我生命的旅途中,立下了一座难以磨灭的里程碑!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;
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~~~
同事们送的告别礼物

欢送会菜单 - 盘菜
         
即将离别的同事

即将解散的【四猛将】

巧遇同事生日,顺便咯。。。

再见哦!朋友们!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