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妈,生日快乐!


摊开手数一数,嗯~一只手好像数不完。

回想起来,有多少年没能跟爸妈庆祝他们的生日了。自从踏入社会,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。他们的生日,都一一的记录在我的日历里,无他,深怕久而久之,我也会忘记他们这么重要的日子。

昨天,5月29日,乃是我敬爱的妈妈生日。一通电话,对很多人来说,没啥了不起。但我相信,对我妈妈来说,已胜于其他的礼物。几句简单的问候,却载着无尽的关怀,即温暖欲真切。

三个孩子当中,侥幸有大姐能够随时出现在爸妈身边。离乡背井的我,多么渴望出席他们昨晚的生日大餐。错过了,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失落。我始终觉得,只要是一家人同桌聚餐,管它是山珍海味、或是粗茶淡饭,也都口齿留香、食不厌精。

爸妈对我们的厚爱,我无地自厝。
本想获得一滴水,他们却给了我整个海洋;
本想采摘一片树叶,他们却给了我整个森林;
本想获得一缕春风,他们却给了我整整一个春天。 


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我衷心的祝福妈妈:
生日快乐』!


但愿:
日给你温暖,
月给你温馨,
星给你浪漫,
风给你清爽,
雨给你滋润,
雪给你完美,
霜给你晶莹!

待他日我衣锦还乡、凯旋归来之日,定必是你们饱享清福之刻。
恍然,有一首歌浮现在我脑海里。记得小时候,时常唱这首歌个妈妈听,【怀念妈妈】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