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飞来横祸



不负责任的司机撞后逃,留下伤痕累累的伤者弃之不理。

试问,世间还有温情可言吗?

2012年6月10日,凌晨5时许,我年过六旬的父亲,骑着电单车到巴刹买菜。原本可悠悠然然的享受宿雾未干、晨寒袭人的空气,怎知却被突如其来的无良司机撞个四脚朝天,人归人,车归车,都飞到几米外的马路中央。据我父亲描述,当时他是有注意到一辆汽车在他后面,但几乎是很远的距离。再说,该马路是双车道,所以也不疑有他。
刹那间,他从倒后镜发现这辆车向他奔驰而来,在避无可避之下,一声长长的刹车声让空气瞬间凝固,接着‘轰’的一声巨响,一切都已不在控制之中。理所当然的,该辆汽车也停在约500米外的路旁,但该司机却没有下车。我父亲忍着剧痛,也在一名路人的扶持下,慢慢的爬起来。该无良司机一看到我父亲还能够行动(应该是说还活着吧),也就奔驰而去,逃逸遥遥。非常可惜的,我父亲及该名路人,都无法记下该汽车的型号及车牌号码。较后,到警局报案,警方也说没收到类似的投报。初步怀疑,该司机很大可能是醉驾,以致没能注意到马路的一切状况,不然,那么大的一辆电单车、那么宽的一条马路,不可能会发生如此的意外。

对于如此不负责任的人,虽然我们奈何不了他,唯有等天来收他吧!我深信,他在天涯的任何角落,终会受到应有的报应!

同时,也希望各位谨记【马路如虎口】这句话,别拿自己的生命、以及他人的生命当赌注!

No comments: